居易弗易

杂食动物,磕很多cp,但是也有严重的cp洁癖,目前在打磨文笔,所以更新会很少,慎点关注么么啾(´▽`)

元白娱乐圈 第三章

    “···,以上是我的安排,不知元先生还有什么要
补充的吗?”  “我没有了,那我们下周开始对吗?地点是我的工作室?”  “看情况吧,可能有特殊情况需要出去。不过大部分是在你那。”

    “那就这样吧,下周一早上八点,我会到你那边,”白乐天看了一眼手上的表,“抱歉元先生,我接下来还有工作,比较着急,我就先失陪了,对了,这家会馆的鱼还不错,推荐你尝一尝。好了,有什么事电话联系,回见。”他这么说完便直接出门走了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人居然没忘了埋单。

   “感觉如何?”虽然直觉这位刚刚根本没听,但刘禹锡还是怀有一丝希望的问了一句。

   “长得真不赖。”“。。。没别的了?”“还要啥?哦对,声音也挺好听的,不愧是大作曲家。”刘禹锡无奈抚额。算了,还是得他来。“我是说他刚刚说的合作方式。。。你没啥看法么?”

“哦你说这个呀,还不错,挺好的,调理很清醒,简述了合同内容要点,我看就是双方利润四六开有点狠,不过看在他长得好看的份上我同意,然后,然后就是下周一八点开工?”

   刘禹锡大感意外,这货居然真的有认真听!看他刚刚那副呆滞的眼神他还以为这人已经神飞八千里外去了。
“哟,你居然好好听了,真少见啊。”“那必须,美人的话怎么能不听呢?我可是一句都没落的听了!”“···”好吧我也真是无语了。

   “服务员麻烦过来一下,来份鱼吧,带走。”

     “你这是抽啥风?”刘禹锡不解。“刚刚居易不是说这儿的鱼好吃么?我尝尝。”“···”这可真是一句话也没落下,都听见了。

    这样折腾到了晚上九点半才到了家。说是家,其实是元微之跟刘梦得俩人为了工作方便买的房子,一共二层,元稹二层东边,梦得二层西边,私事二楼公事一楼,这样一规划,住的也十分方便。

  “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想先听哪个?”刘禹锡一把扯住刚回来就想往楼上跑的元微之,看他这么着急,多半是急着要打游戏去。

  “ 随便吧,快点,我急着打游戏呢。”“那先好消息,《明星showtime》的拍摄推到了下周二、三、四。”“所以这几天我可以休息了?”看着元稹明显开始发光的双眼刘禹锡不为所动。“坏消息是空出来的两天你不能休息。”

“?!!为啥?”从天堂掉落的感觉绝对是让人崩溃的。看着刘禹锡毫无波澜的表情元稹只能叹了一口气。

   “那我这两天不休息干什么呢?”“子厚明天凌晨两点下飞机,所以你懂的,舞蹈先温着呗。”“好吧好吧,那就这样吧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 “不过我现在打游戏没什么事吧?”
  “···”什么游戏这么好玩?

  

评论

热度(12)